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第六届中华茶奥会在杭启幕
2019年11月09日 07:52:2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听雨

  浙江在线杭州11月9日讯(记者 沈听雨)11月8日上午,以“科技茶奥、品质茶奥、人文茶奥、活力茶奥、时尚茶奥”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华茶奥会在杭州龙坞茶镇开幕。

  中华茶奥会是我国首个以茶为主题的“奥林匹克盛会”,以赛、品、论、展等多种形式,展呈繁盛茶事。据悉,本届茶奥会由茶艺大赛、仿宋茗战、茶品鉴及沏泡技艺竞赛、茶席与茶空间设计赛、茶具设计赛(茶具秀)、“茶+”调饮赛、茶服设计赛(茶服秀)、“茶说家”演讲大赛、茶叶包装设计与品牌视频大赛、抹茶产品赛、“茗扬蓝天”——航天空乘人员茶事礼仪赛等十一大项、60余个项目及“以茶入食与健康”高峰论坛等活动组成,吸引美、英、韩等20余个国家及国内200余家知名茶企参加。11个赛项报名选手达2000余人,60余个子项目预决出332块茶奥会奖牌,其中金牌约70枚。

标签: 茶叶;论坛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六届中华茶奥会在杭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