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为人民空军庆生 “钱江飞豹”军营迎开放日
2019年11月12日 05:25:0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廖启荣 王展昊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廖启荣 王展昊 记者 王璐怡)2019年11月11日是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11月10日,被誉为“钱江飞豹”的驻杭空军某部举办军营开放日活动。数千杭州市民、学生、官兵及家属提前为人民空军庆生。当天还举行了“停飞人员向蓝天告别仪式”,3名获得“空军飞行人员金质荣誉奖章”的特级飞行员在空地勤战友和杭城百姓的见证下告别战鹰。

  当天8时许,杭州市民、学生及官兵家属们就陆续来到军营开放日活动现场。战鹰成为明星,机翼旁排起长长的参观队伍。主题图片展区、宣传片播放区挤满了人。与军旗同框、摸一摸钢枪、体验军车驾驶、折纸飞机飞翔……开放日也成为孩子们的节日,“我爱空军”成为童语心声。

标签: 空军;开放日;杭州市;飞行人员;军营;荣誉奖章;地勤;王璐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人民空军庆生 “钱江飞豹”军营迎开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