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淳安县中医院党员用行动话初心
2019年11月13日 02:39:1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余彦娜 钱冰冰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近日,淳安县中医院的消化内科门前一大早就排着长队,等着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优秀援淳专家张筱凤主任的门诊。

  据了解,近年来淳安县中医院以双下沉和医共体建设为契机,整合医疗资源,形成资源共享、分工协作的管理模式。以党员先锋岗为载体,以在职党员为抓手,努力践行着“小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的医改目标,为当地老百姓提供便捷高效的就医环境。

  消化内科为该院党员先锋岗之一,现有医护人员22人,其中医生党员7名。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的培育及带领下,该院的胃镜下治疗技术突飞猛进。2018年该科室还荣获浙江省消化病学龙头学科,同时又在大墅分院创立“联合病房”,把胃镜技术送到乡下,让偏远的老百姓不出远门就能享受高超的医疗服务。同时,该院党员每月坚持上门访视出院病友,为患者检查、用药指导,做百姓身边的“亲戚医生”。

标签: 淳安县;中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淳安县中医院党员用行动话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