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港澳台青年企业家杭州发展论坛举行
2019年11月13日 03:49:5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11月12日,港澳台青年企业家杭州发展论坛创客分享活动在杭州举行。60余名港澳台及在杭青年企业家代表齐聚钱塘江畔。

  活动以“携手奋斗、共同成长、一起圆梦”为主题,通过交流互动对话、创客分享等形式,聚焦热点、交流思想,使青年企业家们进一步了解杭州、喜欢杭州,鼓励青年在杭港澳台交流中发挥积极作用,在杭州寻找发展机遇。

  谈“工匠精神”的重要性、谈中华文化对当代影视文化的影响、以亲身经历谈杭州近年来的迅速发展……10位青年企业家代表各抒己见,分享自己对文化、对责任、对创新、对失败等的理解和认识。

  据了解,为做好对接进博会,促进港澳台青年企业家参与杭州建设发展,抢抓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杭州特意在第二届进博会结束后邀请港澳青年企业家代表来杭访问。本次活动由杭州市委统战部主办,杭州投资促进局、共青团杭州市委、滨江区委统战部协办。

  在杭期间,与会代表们还将参观考察杭州湾信息港、滨江高新企业、杭州城市规划馆、阿里巴巴、杭港(望江)高端服务示范区等,进一步增进对杭州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情况的了解。

标签: 杭州;青年企业家;港澳台青年;发展论坛;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港澳台青年企业家杭州发展论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