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西湖论善 共谋发展
2019年11月13日 03:55:4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吕玥 通讯员 魏华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通讯员 魏华)记者从11月12日在杭州举办的第六届西湖论善活动获悉,2018年,全省慈善总会系统共接收捐赠款24.87亿元,比上年增长16.32%;截至2019年10月,浙江依法登记并予以认定的慈善组织达783家,获得公开募捐资格的146家,在全国省份排名第3位;全省拥有注册志愿者1464万人,基本形成政府志愿服务管理+公益组织+线上平台的完整志愿服务链条。

  据了解,“西湖论善”是省慈善联合总会的品牌活动,也是长三角区域慈善发展的行业性盛会。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新时代慈善的创新与发展”,旨在联合商界、学界、公益界展开探讨和互动,探索在新一轮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背景下,慈善跨界互融赋能的新路径。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浙江城市慈善指数报告,杭州、宁波、温州排名前三。成立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东西部扶贫协作联盟,展示了东西部扶贫对口援助的项目及成果,首批13家成员单位被授牌。

标签: 西湖;浙江;慈善;长三角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西湖论善 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