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明年全球经济如何?在杭州这一论坛上专家表示并不乐观
2019年11月18日 03:31:3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张云山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 上周末,荷马国际在杭州举办了第二届荷马财神节暨2019荷马国际年终财富论坛,以“规则与创变”为主题。

  “6年前,我们有一个小小的梦想,为了帮助身边的阿里小伙伴们管好钱,就成立了荷马,走到今天,我们已经帮助了1万多个客户在荷马上进行注册和交易,将近管理着13亿美金的资产规模。”荷马国际CEO叶程坤表示,中国人的钱袋子越来越鼓,财富管理行业规模很大,目前据统计,中国可投资金规模达到100万亿资产管理规模,而且每年以15%的速度增长。

  清华五道口金融学硕士导师肇越表示:“如果给明年全球的经济找一个主题词的话,我就会选择‘衰退’。金秋已过、寒冬降至,有时候要勇于面对形势,经济的衰退期就是到了。”他说,过去10年支撑全球经济的4个增长支柱,2020年之后都面临挑战。“中国经济进入平稳增长状态,美国高科技和美股连续10年的牛市可能接近尾声,欧元区的经济难以有起色,经济全球化也遇到寒潮期。”

  对于接下来的投资机会,肇越表示,前30年是互联网,后30年是健康医疗。

标签: 财富论坛;经济;规模;全球化;寒潮期 责任编辑: 张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明年全球经济如何?在杭州这一论坛上专家表示并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