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双11小区自提柜爆仓 怕弄丢快递 小哥深夜守候
2019年11月18日 22:52:31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朱霭雯

  11月16日晚11点多,杭州某小区的快递房外,一名快递小哥仍在等候。

  他在这里已经等了快5个小时,为的就是等爆满的自提柜能空出几个柜子,再把新到的快递投进去。

  双11带来的物流爆仓,让许多小区的自提柜都爆满,许多快递都无处安放,只能放在地上。快递员们为了防止丢件,便会守在快递房外,等待快递的主人来取件,或是将快递投入自提柜。

标签: 双11;快递;物流 责任编辑: 卢文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1911/W020191118823488136665.png

双11小区自提柜爆仓 怕弄丢快递 小哥深夜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