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泊车先离场后付费背后是城管在努力
2019年11月20日 05:00:3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章然 通讯员 项剑飞

  浙江在线11月20日讯 城市大脑便捷泊车,先离场后付费;设置500处钱塘江垂钓点,一张江河垂钓图细心绘制出来;截至目前,全市开展垃圾分类的小区3433个………

  昨天,杭州市城管局举行以“共商、共治、共管、共享城市管理”为主题的“城管开放日”活动。

  截至目前,城市大脑停车系统已接入3069个停车场库、86.1万个停车泊位数据,实时掌握全市停车资源周转利用情况。市城管局推出“便捷泊车·先离场后付费”服务,目前全市2094个停车场库的33.2万多个停车泊位已经开通此项服务,系统注册用户数已经达到42.8万。市民只要绑定支付宝、微信、市民卡等支付方式,绑定车牌,在离场时无需人工缴费、收费,只需2秒即可自动抬杆离场,从而减少排队等候,释放无效停车时间。

标签: 城市;垃圾分类;停车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泊车先离场后付费背后是城管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