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素食产品展览、精彩舞台表演、物物交换活动…第四届杭州素食文化节23日开幕
2019年11月23日 20:03:11 来源: 杭州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龚读法

1d2fb6a6-da82-4966-bb0d-225214228799.jpg

  杭州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自古以来素食文化也在这里生根发芽,渊源流传,而时代到了21世纪的今天,全世界都开始流行植物性饮食,随着健康、环保、护生等理念的普及,素食再度受到了社会的高度关注。

  11月23日上午,第四届杭州素食文化节在香积寺广场开幕。连续四年举办的杭州素食文化节,如今已经成为杭州美食文化的一张独特的名片,也让无数爱好素食文化、关注健康、环保、护生的人们共聚一堂。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来自全国各地的50家素食企业早早地就摆好了各色素食商品,等待市民的参观和抢购。他们带来的商品有植物肉植物奶等肉蛋奶替代食品,也有纯植物化妆品、洗护用品,还有各地优质的特色农产品,以及纯植物服饰、布鞋,营养补充剂、琳琅满目的素食零食、小吃等等,可以说应有尽有,让人目不暇接。

  第四届杭州素食文化节,除了琳琅满目的素食产品展览,还有精彩的舞台表演,来自十多个国家的国际友人踊跃上台,为市民们带来了精彩而有意义的节目,如:韩国保罗公益组织带来的“垃圾艺术品”节目、行为艺术家Veronika带来的环保行为艺术表演、观心剧社的即兴表演、巴西小马老师带来的巴西战舞“格斗与艺术”等等。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物物交换活动,提倡人们把家中闲置的旧物拿出来分享互赠,以期达到物尽其用,减少资源浪费。

标签: 杭州;素食文化节 责任编辑: 王志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素食产品展览、精彩舞台表演、物物交换活动…第四届杭州素食文化节23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