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供销社党员开门听意见助农增收
2019年11月26日 03:09:3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利君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淳安县供销社党委“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开门听群众意见,第一时间解决群众最急迫的问题,让主题教育真正走深走实。目前共收集意见100余份,整理意见建议68条。

  为及时解决困扰农民农产品销售的问题,县供销社多措并举,线上联系电商公司累计推广农产品72个;线下积极展示展销全县优质农产品,同时利用区县协作机遇,在杭州开设“千岛湖好农品展示展销中心”,已有130余种淳安农产品进杭城展示销售,实实在在地促进了淳安农副产品的销售。为解决农民“最后一公里”问题,县供销社还开展有针对性的农资下乡、农技培训、政策咨询等全方面的服务。

标签: 主题教育;淳安县 责任编辑: 余金叶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供销社党员开门听意见助农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