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冷空气来了“青海羊”加“杭州鱼”驱寒意
2019年12月02日 05:11:5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方力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冷空气一波接一波,杭州越来越冷。唯有美食可以驱散寒意!这个时令,最好吃的当属羊肉!

最近,黄龙海鲜大排档美食节暨青海对口羊产品消费促进活动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

本次美食节上,就有一道爆款美食“鱼羊鲜”。来自杭州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地青海,味道鲜美且没有膻味的“青海羊”,碰撞新鲜好品质的“杭州鱼”,鲜上加鲜,让你大快朵颐。

实际上,好吃的夜西湖,真的蛮多。

●黄龙海鲜大排档:这个冬天来黄龙,除了主打的海鲜,黄龙海鲜大排档还将推出一系列暖锅菜,在温暖的空调房里,啤酒、烤肉、海鲜、羊肉,砂锅,最适合这个冬夜。

地址:玉古路178号(可停车)

●万塘汇美食街:特别冷的时候吃什么?火锅烧烤!能顺便唱K就更好了。万塘汇美食街就是这样一个满足人所有需求的地方。新浪有约、阿三、成都串串、羊蝎子火锅、肉蟹煲、杭帮菜,在这里,根本不用担心朋友聚会的众口难调。

地址:万塘路262号(可停车)

●竞舟路美食街:这里有原汁原味的综合炭火烧烤味,有鲜到让人惊叹的热骨头汤、有香到令人嘴馋的米肠,也有麻辣的土鸡。

地址:竞舟路莲花街至文一西路段

标签: 美食;羊肉;海鲜;黄龙;食街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冷空气来了“青海羊”加“杭州鱼”驱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