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淳安全方位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2019年12月04日 02:58:46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吴建民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 近年来,淳安县教育局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干部队伍建设的首位,结合工作实际,全方位全过程推进“清廉学校”建设,首先制定《淳安县“清廉学校”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开展书法、摄影、绘画、唱歌、征文等廉政系列活动,还将学生廉政书法、手抄报等作品在学校艺术长廊等显眼处进行展示。其次以制度建设抓好学校中层干部的学生招生、教师招聘、物资采购、职称评定等关键环节的党风廉政工作。

  此外,继2018年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后,今年结合淳安教育实际,制定“淳安教师十五不准”,对违反师德师风的教师,除追究本人法律纪律责任外,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追究学校领导责任。 

标签: 清廉学校;淳安县教育局;思想政治建设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淳安全方位推进“清廉学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