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滴滴拼车昨打1折多花10分钟,省下一杯星巴克
2019年12月04日 03:46:3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陈婕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  12月3日是滴滴发起的全民拼车日,昨天,在杭州宁波绍兴温州等城市使用滴滴拼车,拼成后,车价只要快车价的1折,拼不成则按快车实时计价,仅限当日,每人限2单。

昨天,钱报记者体验了一番。上午9点,记者从城西某小区,打车到浙江日报。按照以往的经验,快车价要35元以上。现在,打开滴滴APP,在拼车入口,价格显示原价41.4元,当天超值一口价4.1元,省了37.3元,相当于一杯星巴克中杯太妃榛果拿铁。

拼友小徐告诉记者,自己平时经常用滴滴拼车,尤其是拼成出发的功能,可以享受一口价,大概是快车的5折左右。“而且不用承担路上堵车导致的加价,不赶时间的话,可以说是首选了。”

按照系统规划的路径,先送拼友去往目的地,位于潮王路上的东方豪园小区门口,接着,再送记者到了报社大门口。记者算了一下时间,从发单到抵达目的地,前后一共花了40分钟。按照当时的路况,如果不拼车,时间大概不到30分钟。也就是说,多花了10来分钟,省下了一杯咖啡钱。


标签: 车价;快车;绍兴;温州;宁波 责任编辑: 黄优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滴滴拼车昨打1折多花10分钟,省下一杯星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