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左口“党员示范基地”助力消薄增收
2019年12月06日 06:58:3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宋志军

  今年以来淳安县左口乡按照“一村一特色”发展思路,以打造“党建消薄示范基地”为抓手,助力消薄任务,建设了塘边桃子、石岭后水稻等基地;盘活桥西闲置4年的十八都农庄、龙源庄的老校舍等;同时改建出租瑶村岭下茶厂等,各村都有将山林、土地等资源租赁经营的情况。其中通过联乡结村项目新建了毛岭乡村旅游服务中心,又名“消薄楼”,也是展示左口乡村振兴的“网红楼”。

  通过对党建示范基地的打造,左口乡有力提升了各村党组织致富带富的能力,为村集体消薄增收注入源头活水。截至目前,11村全部自主完成经营性收入10万元的目标,呈现出崭新面貌。 

标签: 左口乡;示范基地;党建;党员示范基地;增收 责任编辑: 王志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左口“党员示范基地”助力消薄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