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1月,杭州市查处多名领导干部!此外,这些人也上榜了......
2019年12月07日 09:12:33 来源: 杭州网

  审查调查

  ● 杭州奥体博览城建设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总指挥郝大龙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原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浙江杭州出口加工区)党工委委员、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储志林接受监察调查。

  ● 杭州市公安局钱塘新区分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大队长王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浙江省冶金物资有限公司优钢二部经理助理安店东因涉嫌严重违法主动投案自首,目前正接受杭州市江干区监委监察调查。

  ● 杭州市桐庐县卫生健康局原党委书记、局长蔡忠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通报曝光

  杭州:通报6起扶贫、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1

  下城区武林街道文化和社区管理服务中心职员顾利侵占慰问款物问题。

  2

  萧山区社会保障管理中心瓜沥办事处原主任陈锋利用职务便利违法套取生育津贴问题。 

  3

  余杭区星桥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工作人员林德宝侵占文化活动补助资金问题。

  4

  富阳区新桐乡江洲村原报账员赵柏成挪用村集体资金问题。

  5

  建德市梅城镇南峰村党委书记吴水林骗取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资格问题。

  6

  淳安县汾口镇宏鲍村原报账员鲍永明挪用村集体资金问题。

  富阳: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

  公安富阳分局三山派出所民警张大飞违规接受宴请及娱乐问题。

  2

  富阳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原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经理凌富违规组织公款旅游问题。

  3

  新登镇湘主村原党总支书记刘六明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江干:通报一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1

  四季青街道原主任科员陈国海骗取拆迁安置房屋问题。四季青街道原主任科员陈国海骗取拆迁安置房屋问题。

  下城:通报1起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1

  下城区住建局城北房管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马玲玲在直管公房租赁管理中优亲厚友问题。

  富阳: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1

  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规划管理科科长顾骏等4人履职不力影响营商环境问题。 

  2

  场口镇党建办工作人员俞宇芳漠视群众利益问题。

  3

  新登镇南津村党委委员吴华忠弄虚作假问题。

  下城: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1

  武林街道审计整改弄虚作假问题。

  2

  区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傅皖平房产管理不力问题。

  3

  长庆街道柳营社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帅整改工作弄虚作假问题。

  党纪政务处分

  ● 临安区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麻成林严重违纪违法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和解聘。 

  ● 淳安县界首乡鳌山村党总支原书记章新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 临安区原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斯宝华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 杭州万洲矿泉水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郭建洲,因向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行贿被留党察看一年。

  ● 富阳区场口镇联群村原党总支书记、杭州富阳联群彩印包装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叶忠奇,因违反廉洁纪律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被留党察看一年并责令其辞去人民监督员。

  ● 萧山区所前镇三泉王村党总支部原书记王月民,因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参与赌博活动、非法占用集体土地建房,被给予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 桐庐县滨江建设有限公司春江景苑分公司原负责人金国标严重违法被开除公职。

  ● 原下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孙明标,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给予留党察看一年和政务撤职处分。

标签: 责任编辑: 王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1月,杭州市查处多名领导干部!此外,这些人也上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