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注意,笕桥这些地方要停水8小时
2019年12月17日 02:52:2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黄伟芬 通讯员 相柯妍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 杭州市水务集团配合笕桥单元规划支路十(六号港~开创街)给水管道工程建设,因其开创街DN800给水管道工程割接施工需要,应其要求,对开创街(同协路以东)、明石路(德胜路以北)、相埠路(德胜路以北)沿线商铺及在建工地等用户,包括黎明村、黎明社区、黄家村、黎明花苑一区、二区、三区、金色黎明小区及商铺等用户。于2019年12月18日21时至12月19日5时,实行计划停水8小时。

停水期间,市民如果遇到用水难题请拨打“杭水热线967050”。

标签: 管道工程;商铺;单元规划;停水;杭州市 责任编辑: 叶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注意,笕桥这些地方要停水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