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年杭州新增公交上下客点 就在南山陵园大门口
2019年12月20日 03:15:3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12月20日讯 网友“转啊转”在帮帮团上发帖求助:

  本周日就是冬至了,杭州公交开通了多条扫墓专线,去年还开通了地铁水澄桥站至南山陵园的地铁扫墓接驳线,确实方便了许多。

  只是,地铁接驳线的上下客点距离南山陵园大门太远了,走走差不多得10分钟,去年家里老人来回就走得很吃力。看天气预报,冬至当天(周日)又是个下雨天。

  能否帮忙问下杭州公交,能否将上下客点,停得离南山陵园大门近点,让大家少走点路?

  帮帮团记者段罗君回复:

  帮帮团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原本地铁水澄桥站至南山陵园的地铁扫墓接驳线在南山陵园附近设有两个站,一个是位于虎玉路上的虎玉路站,另一个是陶瓷品市场公交总站,但这两个站点,步行至南山陵园大门都需要10分钟左右。

  能否将上下客点离得南山陵园大门近点?其实,杭州公交已经考虑到了,今年对地铁扫墓接驳线又新增了上下客点。

  一个上下客点是在八卦田公交站,另一个,那就更近了,就设在南山陵园门口。

  也就是说,从南山陵园扫完墓出来,直接在门口就能坐上地铁扫墓接驳专线,完全不需要多走路。

  扫墓结束→乘坐接驳专线→乘坐地铁→回家,一气呵成。

  其实,不止南山陵园的地铁扫墓专线,今年还有几个扫墓专线上客点有变化。

  帮帮团记者帮大家整理了下,这份全新的扫墓攻略收好了哦——

  ●绍兴支路-半山公墓的扫墓专线上客点:

  原本位于绍兴支路上的上客点更换到了朝晖路上,新的上客点位于33路沙田里公交站附近。

  因为原本位于绍兴支路上的上客点,目前这块区域正在实施立面改造,乘客无法候车,为了方便大家出行,杭州公交更换了上客点。

  不难找,就是从原来绍兴支路上的上客点往南走60米,到路口右拐再走约100米,就到了。

  ●古荡-第二公墓、闲林公墓:

  从古荡出发前往第二公墓、闲林公墓的上客点也略微有了变化。

  原本车辆停靠在天目山路上,大家在路边等待即可,但由于今年天目山路段正在施工,不具备停车条件。

  因此,杭州公交将上客点往古翠路方向挪了80米左右,大家只需沿着古翠路方向步行80米左右就能轻松找到,新的上客点在160、346路古荡始发站内。

  ●冬至定制公交4号线:

  此前,冬至定制公交4号线从雷霆路(地铁近江站)出发直至钱江陵园,中途只停靠九溪公交站。今年,中途停靠站增加闸口公交站。

  “帮帮团”进入通道:

  1.点击“小时新闻”首页上的浮窗“我要爆料”→上传文字、图片,就可发帖。

  2.点击“小时新闻”首页下方菜单栏“帮帮团”按钮→点击浮窗“我要爆料”。

标签: 地铁;陵园;扫墓专线;公墓;扫墓;杭州;绍兴;天目山 责任编辑: 余金叶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年杭州新增公交上下客点 就在南山陵园大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