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专家学者杭州纵论电视艺术创新
浙产剧“少了虚胖,多了健壮”
2019年12月20日 05:48:4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董小易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0日讯(记者 董小易)2019中国电视艺术创新峰会暨第七届中国电视产业推介会12月19日在杭州举行。行业精英、专家学者、一线主创齐聚杭州,共同探讨产业趋势,把握行业发展脉搏,前瞻电视行业在多元化新环境下的未来发展趋势。峰会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杭州市委宣传部等主办。

  与会专家评价,浙江电视行业近年来“少了虚胖,多了健壮”,实现了从高速发展到高质量发展的转变。今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推出的86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视剧展播中,浙产电视剧《外交风云》《人民的总理》等13部入选;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中,浙江有24部入选。接下来,由华策影视出品、纪念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的献礼剧《绝境铸剑》也将登陆央视一套。

  与会专家认为,浙江有“三个地”的题材优势,有优质的产业生态,有好的服务,还有充满活力的企业家,未来不仅要重视作品、团队、质量,还要聚焦重点服务,培育氛围和土壤,关注人才和剧本。

  峰会还宣布,“创新杯”中国电视影响力榜单推优活动正式启动。

标签: 中国电视;电视行业;浙江;杭州;产业趋势;行业精英 责任编辑: 余金叶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产剧“少了虚胖,多了健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