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满满一后备厢甲鱼 这些玩意怎么来的
2019年12月25日 05:59:5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朱丽珍 通讯员 陈洁依 珀栗思 虞梦丽

  浙江在线12月25日讯 冬日的夜总是黑得这么快,晚上9点,海宁郊区某处鱼塘内,窸窣声响打破了夜晚的宁静,有两个黑影在不停地搬运什么东西。

  在海宁大转盘西公安检查站,这个谜团终于解开了。打开后备厢,大家惊呆了:400多斤甲鱼。

  12月18日凌晨2点,一辆雪弗莱灰色轿车经过大转盘西公安检查站接受例行检查时,被执勤队员拦下。

  细心的民警发现,这两个神色异常慌张的男子身上均有未干的淤泥,形迹可疑。进行询问,两人支支吾吾无法说明来处,于是民警叫其中一人打开后备厢查看。

  打开的一瞬间,一整袋一整袋的甲鱼赫然出现在执勤人员眼前。

  甲鱼从何而来?又要被带到哪里去?两名男子始终讲不清楚。民警发现两人都有过盗窃前科。不久,他们相继承认了自己盗窃甲鱼的行为。之后,两人被移交海昌派出所。

  他们是张某,30岁,王某,36岁,均来自湖南,两人暂住在上海青浦。经查,张某于2018年还曾在海盐偷盗过甲鱼,今年3月刚刚被刑满释放。

  12月17日晚上,刚打完牌的张某和王某讨论怎样来钱更快,张某提议去偷甲鱼卖,于是一拍即合驱车前往海宁。

  张某知道海盐百步镇高速出口附近有一个鱼塘,两人直奔而去。用自备的伸缩梯翻墙进入后,由张某穿了涉水服下塘抓甲鱼,先用塑料袋装,再传给王某装入网袋。

  几小时后,他们装了整整6丝网袋的甲鱼,共400余斤,价值近万元。

  目前,张某、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海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海宁;甲鱼;鱼塘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满满一后备厢甲鱼 这些玩意怎么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