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这一年收获信任,也回报信任 摩耳口腔“2020杭州好牙计划”新春口福行动启动
2020年01月08日 02:54:2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方云凤

1.jpg

  浙江在线1月8日讯 这一年收获信任,也回报信任

  摩耳口腔“2020杭州好牙计划”新春口福行动启动

  享口福,领年礼。好牙计划新春口福礼惠,种得起第一颗牙

  还能领新年大礼包,先到先得,仅100个名额

  “即刻用”种植牙落户杭城半年以来,深受市民信赖, “优质、优价、高效”的先进互联网口腔理念深入人心,在缺牙者中口口相传。虽然杭城最近天气不好,多有雨更冷,但是,拨打健康热线预约种牙的市民数量却不减,尤其临近春节,很多缺牙者希望能抓紧时间种好牙,过个团圆开心年。

  满口缺牙吃不了年夜饭怎么办?

  春节前夕中德种植专家助力种好牙

  “满口缺牙吃不了年夜饭怎么办?”这是许多缺牙老人担忧的问题,而选对专家春节前种好牙其实并不难。摩耳口腔“2020杭州好牙计划”将国际优秀数字化口腔种植医生汇聚到杭城,助力市民种好牙,目前已邀请到了德国知名大学的口腔种植专家Dr.Martin和Dr.Peter Fechner、DR.paul等莅临会诊;此外,摩耳口腔种植院长罗君来自中国现代口腔医学发源地的华西口腔医院,最高种植年龄记录97岁;摩耳口腔技术院长李建君是口腔医生世家出身,三代牙医的传承,做全口“ALL-ON-6”,当天完成戴牙,许多病例堪称行业疑难;摩耳口腔种植科主任于淼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是青年一代种植牙实干型医生,最高纪录一天做9台半口种植牙手术,更是中老年缺牙者喜欢的“于主任”。

  现在种牙会不会影响春节吃团圆饭?

  “e+即刻用”即种即用,

  年前种牙春节就能享口福

  “现在种牙,会不会影响春节吃团圆饭?”不少想在春节前种牙的缺牙患者到院内咨询,摩耳口腔罗君院长表示,数字化种植技术精准快捷,如果口腔条件合适,当天种牙当天用是完全可以实现的。据了解,摩耳口腔利用德国全套3D数字化设备,口内扫描、方案设计、CAD/CAM椅旁即刻修复一气呵成,更精确,更舒适,更放心,拔牙、种牙、戴牙一天内即可完成,特别适合那些怕疼、怕出血、想年前种牙春节用的市民的选择。

  好牙计划新春福利:种牙首颗只需2020元

  还可领取最高价值2680元的新春大礼包

  据悉,为了让杭州50岁以上的缺牙市民,都种得起第一颗牙,摩耳口腔发起“2020杭州好牙计划”迎新年升级礼惠,其中种牙第1颗只需2020元,半口种牙送1颗 ,全口种牙送2颗,50岁以上半口/全口缺牙者还能领取最高价值2680元的新春大礼包,内含有新年红包、福贴、春联、日用品、春节养生礼品等新年随机福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由于临近春节,前来种牙的缺牙患者出现了“扎堆”的情况,有需要的缺牙患者可拨打本报健康热线提前预约挂号。

标签: 口腔;春节;种植;新春;口福 责任编辑: 张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这一年收获信任,也回报信任 摩耳口腔“2020杭州好牙计划”新春口福行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