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恢复情况良好,这对父女要回河南过年 快出院了 恩恩开心得像一只小鸟
2020年01月16日 03:36: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伟芬

  浙江在线1月16日讯“我要回老家了,看爷爷,看雪。”过年就4岁的恩恩说。

  昨天的恩恩,快乐得像一只小鸟。

  2019年8月15日,住在杭州方家花苑的恩恩一家遭遇了严重火灾,一家人都被送进了医院。

  恩恩烧伤严重。一度,孩子命悬一线,高额医药费又难以筹措。钱报即发起捐助,全城爱心涌动,让恩恩一家最终走出困境。(本报曾连续报道)

  这一周,恩恩能提前出院,小姑娘从心底里觉得开心。穿着红色米老鼠外套,头戴皮卡丘帽子的恩恩,小脸肉乎乎的,喜庆又可爱。

  中午12点多,做完心理测试回到病房的恩恩飞扑进爸爸的怀里,“爸爸,这是我刚刚画的画,这是一个圆。”小姑娘叽叽喳喳地和爸爸韩丰果说着。

  二伯和婶婶在一旁宠溺地看着小恩恩。

  爸爸已经收拾好了,浅蓝色的衬衫外面套着毛衣,黑色运动裤白色运动鞋,要不是脸上仍旧有瘢痕退去的淡淡印记,看不出这是一个经历过严重烧伤的伤者。

  夏天和秋天过去,冬天也走过大半,恩恩一家的春天,随着春节的临近,也快来了。

  在病房里,爸爸把恩恩抱到窗台前。孩子兴奋地问:“哪个车是我们明天要坐的啊?”

  时间真快,五个月就这样一晃而过,恩恩和爸爸已经恢复得很好。

  这个春节,父女俩要回河南老家和亲人们团聚了。

标签: 爸爸;回老家;烧伤;病房;婶婶;浙江;白色运动鞋;米老鼠;心理测...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恢复情况良好,这对父女要回河南过年 快出院了 恩恩开心得像一只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