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家门口的“一点点”终于上线 不到一小时就爆单
2020年02月19日 04:28:5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毛玮琦 黄葆青 徐雨阳

  浙江在线2月19日讯  这两天,复工的街边小店越来越多了。

  家门口的奶茶店终于开门

  只提供外卖

  昨天一早,吃货天天见面群的网友“屠屠”就在群里爆料——家门口的一点点终于开门了。带着对奶茶的“热情”,吃货Vicky立马冲到了网友口中这家位于城西莲花街上的一点点门店。

  金属卷帘门只拉开了一半,刚够配送员递取奶茶。店里有四五个店员,正在忙碌。

  “不好意思,我们早上刚开通外卖。谁知道一上线,就爆单了。有点做不过来。你如果要点的话,可以微信扫码,先到附近转一圈,做好我们会放在门口的。或者你先回家,等下11:30再上线点。”

  “现在线上不能点吗?”

  “因为点的人太多,11:00送货这波,线上我们先下架了,等11:30,我们才会重新上架。”

  小姐姐告诉我们,目前一点点还没有全部开放,昨天也只开放了部分区域的外卖服务。打开APP,果然,9:30左右还显示的“可预订”,现在已经显示“本店已经休息”了。家住余杭的吃货小童,也是在昨天一早发现家门口的一点点上线的,10:00下了单。11:50左右喝上了,“还好抢得快,”小童说。经历了抢菜、抢配送员之后,连喝杯一点点都要拼手速了,看来憋了十来天,大家对于奶茶的狂热已经达到了白热化。

  星巴克麦当劳等

  都可以通过APP下单

  不过,好消息是除了一点点,星巴克、乐乐茶、蔡嘉……这些让人无比惦记的下午茶都陆续恢复营业了。

  目前杭州主城区和钱江新城大部分区域都能从饿了么和星巴克自有APP下单,终于可以一解对咖啡的相思之苦了!星巴克的专星送无接触外卖,从2月10日开始在全国各门店陆续上线。

  作为这段时间以来,一直在营业的少数快餐大佬之一,麦当劳目前可以通过麦乐送APP小程序下单,也可以在饿了么等平台下单,平台上会有响应的活动在做。

  杭州人家门口的面包房可莎蜜儿,从这周开始,都陆续复工了,但是目前仅支持无接触下单配送。

  由于可以理解的原因,目前复工的商户仅提供外卖或自提,无法堂食,但是至少也让宅家的日子变得甜了一些。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家门口的“一点点”终于上线 不到一小时就爆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