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A车牌2020年第一竞: 最低价1万元成交
2020年02月26日 02:49:3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孙燕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 1万元,成交!浙A牌照不是好几个月,是几年来又迎来了1万元的竞价底价。

  2月25日是2020年第一次浙A牌照的竞价日。当看到1万元底价就能买到车牌时,你是不是惊掉了下巴?出了三四万参加竞拍的网友们顿时哭晕在厕所里,而佛系的每次只出1万元的坚定者终于迎来了曙光,一共有9人以1万元竞到。

  不过,这次大家的出价还算比较理性,可以看到浙A车牌的平均成交价为25547元。而去年12月,也就是之前一次的竞价平均价为33893元。

0c67549feed5141a2e28786a47ba8066_0.jpg

  “预计会低,但是没想到那么低。”郝先生说,根据自己的判断,他出了前一次的最低成交价26000元,但没想到还是失算了。

  因为疫情,这次出价的人并不多,可能还少于放出的指标数量。也就是说,只要你出价,车牌就能到手。

  有网友说:压根儿忘记竞拍这回事了……确实,1月的竞价摇号,因为春节放假调休,所以推迟到了1月31日、2月1日。之后因为疫情防控需要,1月的竞价摇号又推迟到2月3日、4日。再之后,索性将1月的竞价摇号指标全部并入2月。这样一来,这次放出来的指标总和多了快一倍。

  这次以竞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2686个(含1月1349个),其中个人指标2362个(含1月1186个)、单位指标324个(含1月163个)。

  经过25日的竞价,原本已经遗忘这茬事的你,是不是又重新燃气了斗志,今天的摇号你参加吗?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今天的摇号也有不少指标,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总共11240个(含1月5636个),其中个人指标9769个(含1月4874个)、单位指标1471个(含1月762个)。

  很快,就在3月2日,呼声很高的杭州第四次阶梯摇号也要来了,没错,每次放出1万个的那种摇号,祝大家成功。

标签: 竞价;车牌;增量指标 责任编辑: 叶琛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A车牌2020年第一竞: 最低价1万元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