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请注意明后天杭州这些地区要停水
2020年04月27日 06:12:26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黄伟芬 通讯员 相柯妍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 为了配合杭州市市政公用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环城北路——天目山路(中河立交-古翠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杭州市水务集团对天目山路与保俶路交叉口以西(2号工作井)DN900给水管道进行迁改割接,需对以下区域实行计划停水20小时。

  停水时间:4月28日10时至4月29日6时。

  停水范围:天目山路(保俶路—黄龙路)道路南侧的沿街商铺及用户。含: 浙江科贸大楼,省环保科研所,省地震局(速8酒店),天目山路101号、105号,西湖区城管办(绿化用水) 等用户。

  为了配合杭州市地铁集团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线一标320国道(绕城高速-之浦路)DN1000给水管道临时迁改工程建设,杭州市水务集团对枫桦西路南侧DN600给水管道进行临时迁改施工,需对以下区域实行计划停水10小时。

  停水时间:4月28日20时至4月29日6时 。

  停水范围:之江医院(消防表、绿化表)、钱塘枫雅项目部等用户。

  为了配合杭州之江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龙坞单元XH1602-R21/B1-07、09和龙坞单元XH1602-R21/B1-08、10号地块出让施工,杭州市水务集团对龙坞中心泵站DN500、DN400、DN300进出水管进行临时迁改割接施工,需对以下区域实行计划停水12小时。

  停水时间:4月28日19时至4月29日7时。

  停水范围:长埭村、上城埭村、龙门坎村、何家村、慈母桥村、里桐坞村、外桐坞村、大清谷社区、西湖第一实验学校、养生堂有限公司、叶埠桥部分用户等用户。

  停水期间,市民如果遇到用水难题请拨打杭水热线“967050”。


标签: 停水;杭州市;天目山;水务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请注意明后天杭州这些地区要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