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所有人 明天8点起 连续17天 每天可领17元消费券
2020年06月30日 14:45:0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王聪

  6月30日,记者从杭州市商务局获悉,为促进杭州消费回补,杭州市商务局联合支付宝推出全国通用消费券,从7月1日起连续17天通过支付宝发放,此次发券补贴总规模高达100亿元,这也是消费券的首次全国性动作。

  届时,消费者可进入支付宝搜索“717”,进入领券页面。

  活动页面显示,全国范围内,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已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的消费者,都可参与本次活动。消费券开抢时间为每天8点、12点,每个支付宝账户每天可申领17元消费券。消费券库存数量有限,每场发放,用户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消费者领到消费券后,可查看具体可使用商家门店,在门店消费使用支付宝满足券核销金额,直接抵扣消费券。消费券领取后当天24点前有效,支付时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日仅限核销1次消费券。具体使用说明,可查看“支付宝首页-卡包-717生活狂欢节消费券”。

  目前支付宝百亿消费券活动商家报名通道,正在持续开放中。商家上支付宝搜索“717报名”,即可加入。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006/W020200630552862566123.png

@所有人 明天8点起 连续17天 每天可领17元消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