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点亮山区百姓家
2020年07月30日 05:29: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淳安站 方俊勇 方志隆 记者 刘健

  洪超(右)主动上门为老人更换灯泡。 拍友 方志隆 摄

  浙江在线7月30日讯(浙报融媒共享联盟淳安站 方俊勇 方志隆 浙江在线记者 刘健)“灯亮了,屋子里亮堂起来了!谢谢你们!”7月28日傍晚,杭州市淳安县浪川乡叶家村的一间民居内,村民叶奶奶欣喜地说。

  这几天,浪川乡受到雷雨的多次侵袭,不少村民家里的电灯损坏。浪川文军建材公司的店主洪超得知后,决定拿出5000只节能灯,免费派送给周边村民。

  7月28日下午,洪超开着小车出发,在浪川乡占家村文化礼堂,洪超一口气发放了十几箱节能灯。从占家村离开后,他又马不停蹄前往叶家村等周边村庄,并与村里的党员干部一起,帮助困难老人更换灯泡。免费派送的第一天,他就为叶家村和占家村送上节能灯1800只。

  这些爱心灯,既照亮了农家的房子,又照暖了乡亲之间的情谊。

标签: 浪川乡;灯泡;淳安县;节能灯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点亮山区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