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60多张“全家福”记住乡愁 永西村老屋将拆迁
2020年08月13日 04:58:5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共享联盟余杭站 刘欣 金于城 记者 唐骏垚 周逸

  浙江在线8月13日讯(共享联盟余杭站 刘欣 金于城 浙江在线记者 唐骏垚 周逸)“看着镜头,笑一笑!”随着清脆的快门声,幸福的笑脸瞬间定格。一张张全家福,见证了珍贵的时刻,记录了乡愁,也温暖了每户拆迁户的心。

  8月9日,杭州余杭区乔司街道永西村“记住乡愁”全家福拍摄活动正式启动。该村邀请专业摄影团队,为因“靓城行动”推进而征迁的3个小组共160余户家庭拍摄全家福。

  “我们一直住在这里,这房子里有许多美好的记忆,难舍这样的家。不过既然征迁了,我们更期待以后的好生活!我们全家在一起团团圆圆拍个全家福,留作纪念,很温馨!”永西村12组的蒋女士说。18组的戚先生家四世同堂,老人抱着曾孙,小曾孙捧着“福”字,“咔嚓”一声,全家8口人的笑脸定格在此时,将幸福留存在照片里。

5eb16556f4fe425a75175dbe096f6543_0.jpg

  余杭永西村定格160余张“全家福”。

标签: 全家福;余杭;乡愁;幸福;笑脸 责任编辑: 叶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008/W020200813379738174137.jpg

160多张“全家福”记住乡愁 永西村老屋将拆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