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巴黎世家:型风塑尚”展亮相国丝馆
2020年09月07日 03:53:5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见习记者 李娇俨

  9月4日,“巴黎世家:型风塑尚”世界巡展最后一站在杭州开展。 本报记者 魏志阳 摄

  浙江在线9月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娇俨)9月4日,“巴黎世家:型风塑尚”展览在中国丝绸博物馆开幕。该展览由中国丝绸博物馆与英国国立维多利亚与艾尔伯特博物馆(下称“V&A博物馆”)联合主办,将持续至11月15日。

  “巴黎世家:型风塑尚”展自2017年在V&A博物馆首展,美国、澳大利亚巡展后,最后一站来到中国杭州。该展览不仅带来了地球另一端的艺术藏品,也带来了中英博物馆文化交流的一次成功经验。

  展览共分为5个单元。展品主要来自V&A博物馆,时间集中于1950至1960年代,展示了巴黎世家创始人、20世纪最受尊敬的时装设计师之一巴伦西亚加的杰出工艺,及其对于高定时装和高街时尚延续至今的强大影响力。

  据悉,展览期间,国丝馆还将推出系列配套活动,包括“巴黎世家”主题学术研讨会和“巴黎世家之夜”, 女红传习馆也将开设巴黎世家系列主题手工课程。

标签: 巴黎世家;博物馆;展览;丝绸博物馆;维多利亚 责任编辑: 陈白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巴黎世家:型风塑尚”展亮相国丝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