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文化之旅巡演活动启动
2020年09月22日 05:53: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方圆 记者 陆遥

  浙江在线杭州9月21日讯 (通讯员 何方圆 记者 陆遥) 9月21日晚,“传承红色基因·决胜全面小康”2020年杭州市文化之旅巡演(首站)在杭州大剧院音乐厅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邀请了浙江歌舞剧院、浙江省京昆艺术中心、杭州滑稽艺术剧院、杭州杂技总团、杭州市歌剧舞剧院等专业院团和群众文化星级示范团队,送上舞蹈、器乐、戏曲、小品、脱口秀、杂技等精品节目。歌曲《红旗颂》、舞蹈《映山红》、小品《拍广告》、器乐合奏《激流勇进》、脱口秀《开心最好》、京剧《智取威虎山——打虎上山》、杂技《蝶恋》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台上歌声嘹亮、舞姿翩跹,台下掌声、笑声不断,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巡演首站过后,还将到杭州各区(县、市)巡演,并进行网络直播。巡演将突出红色文化,通过致敬民族英雄与革命先烈,厚植家国情怀。近年来,杭州市文化部门积极探索文化惠民的新举措,通过“你点我演”送文化、培育基层文艺团队、弘扬红色文化等方式,有效整合优质文化资源,推进文旅融合、乡村振兴。

标签: 杭州市;巡演;杭州;红色基因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文化之旅巡演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