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1元起拍!杭州奥体板块法拍一套170方全新精装大宅
2021年02月03日 10:17:46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陆丹

  2月3日上午10点起,一套位于杭州萧山区瑞名邸(推广名:景瑞天赋)5幢1单元301室的精装修新房,在阿里拍卖上线,开启竞拍模式。

  截至当天上午9点,这套“自带光环”的“新晋”大面积户型,已引来超3万人次的围观,超2000人设置提醒,并且已有11位竞买者按捺不住,缴纳了100万保证金,报名候场。

  等竞拍开始后,每一次增价幅度为1万元(或其整倍数)。

  这套法拍房为何人气这么旺?

  首先是地段好。

  我们了解到,这套房子位于杭州萧山钱江世纪城,近杭州奥体博览城,东至规划支路,南至机场路绿化带,西至博奥路,北至扬帆路。位置比较占优,在奥体板块,这也是和未来科技城板块并称为“宇宙中心”的板块,在购房者心中魅力十足。

  周边的学校,有学军中学附属文渊中学、杭州市崇文世纪城实验学校、杭州第二中学钱江学校、萧山区世纪实验小学,除此之外,周边银行、幼儿园、超市、健身、医院等配套设施设施齐全,居住环境较好。

  原房东在2018年3月将此房购入,也就是在杭州开启商品房公证摇号政策之前,一次性付款买入。

  这套房子在2019年底精装修交付,是一套不折不扣的次新房。

  从阿里拍卖页面来看,房子基本没有入住痕迹,依旧保留开发商交付时的状态,连灶具的泡沫套依旧摆放在厨房。除此之外,还有双开门冰箱等部分基本家电。总体比较清爽干净。

  房子的建筑面积是170.9平方米,所在楼层是9层中的第3层,是私密性比较好的一梯一户,四室二厅一厨三卫一露台一储藏室。

  比较有噱头的是,起拍价是1元,从拍卖资料中看,当初这套房子买进的合同价为7532759元,而它现在的市场参考价,是968.59万元。

  本次这套房子的司法拍卖处置单位,是桐庐县人民法院。

  之所以流入法拍市场,是因为原房东涉及敲诈勒索和诈骗犯罪,被查封财产,没收存款、债券、股票、基金份额及其收入等。

  根据司法裁定书,房主夫妇名下被拍卖或变卖的房子,不止景瑞天赋一处,还有江干区名景台南苑19幢2单元1201室、华盛达时代中心2幢807室、839室、802室、806室、徐州市云龙区香榭兰庭7号楼2-2401室这些房产。

  需要提醒的是,根据阿里拍卖的页面公告显示,房主并未完成办证及交房手续,房子产权目前仍登记在开发商项目有限公司的名下。也就是说,最终竞得这套房子的买家,需要二次过户,税费不低。

标签: 责任编辑: 唐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102/W020210203371703548055.png

1元起拍!杭州奥体板块法拍一套170方全新精装大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