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罗永浩成薇娅“邻居” 公司落户杭州滨江互联网小镇
2021年02月04日 07:55:22 来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孟娇 通讯员 田树青

   老罗来了,还成了薇娅的“新邻居”。2月3日,罗永浩的公司“交个朋友”签约落户高新区(滨江),落户互联网小镇。

  “交个朋友”是一家为新型流量平台的电商服务提供以供应链为支撑的SaaS服务系统公司,自2020年4月成立至今,已快速成长为直播电商领域的头部服务机构之一。罗永浩为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主播。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直播电商、新媒体整合营销及代运营,其中直播电商又分成供应链服务和MCN服务。该公司具备优质的内容生产能力、标准化的运营执行能力以及出色的供应链选品及输出能力,既能满足品牌方“品效合一”的营销需求,又能为明星艺人、MCN机构等提供“拎包入驻”式的直播电商全方位配套服务。

  “交个朋友的到来将为互联网小镇直播产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互联网产业园发展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小镇也将继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在打造全国领先直播特色园区上持续发力。

  据了解,在互联网小镇,老罗还有不少名气响当当的“邻居”,比如“带货女王”薇娅和雪梨等等。高新区(滨江)也已经集聚了谦寻、宸帆、君盟文化等多家国内MCN机构头部企业和西可、云狐、阿里中心等直播产业的孵化平台。据不完全统计,该区直播产业链企业有150家以上,已经形成了供应链、品牌商等上游企业与直播机构共生共荣的直播产业完整生态链。

  去年,高新区(滨江)提出打造直播产业第一区,计划重点引进培育一批专业直播平台、头部MCN机构、头部主播创办企业、数字内容生产及运营企业,以及为直播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产业配套服务等相关企业。此外,该区还发布了鼓励直播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积极引导助力直播产业快速发展,比如,从研发创新上给予支持,在物业购置、发展空间等方面给予扶持和保障,在企业上市、人才激励、人才服务、品牌活动等方面给予奖励与支持等,为企业发展助力。

标签: 直播;电商;小镇;高新区;品牌;服务;产业;产业发展;罗永浩;互联网 责任编辑: 唐明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102/W020210204328067757429.png

罗永浩成薇娅“邻居” 公司落户杭州滨江互联网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