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A车牌竞价均价破5万 本月摇号大军超过百万人
2021年02月26日 08:36:21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孙燕

  2月25日下午3点,2月份杭州小客车竞价结果出炉。个人最低成交价为49800元,平均成交价站上5万大关,定格在51595元。而上月的个人最低成交价为42000元,平均成交价为49045元。

  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杭州小客车的竞价价格没有突破过5万了。2017年8月,小客车竞价再次双双破五,个人平均成交价达到51762元。

  本月以竞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增量指标1362个,其中个人增量指标1202个,单位增量指标160个。通过资格审核的有效编码数个人为5055个,单位为472个。算了一下,本月的竞价中签率为23.8%。

  近几个月,杭州小客车竞价的个人成交均价一直往上涨。业内人士分析,这与浙A车牌“双限”新政不无关系。眼看3月1日杭州小客车“区域指标“和“浙A区域号牌”设置及相关配套措施调整方案即将实施,有些市民觉得还是有一块浙A车牌出行相对便利,便急着在这几个月参加竞价,就将竞价价格往上抬了抬。

  另外,本月的摇号大军突破了百万,摇号中签率将进一步降低。这是“双限”新政实施前最后一次摇号。


标签: 竞价;小客车;增量指标;最低成交价;杭州;车牌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A车牌竞价均价破5万 本月摇号大军超过百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