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至重庆武隆开通航线
朝看西湖景 午游仙女山
2021年03月25日 07:53:0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郑梦莹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梦莹) 3月24日,“杭州—武隆”航线开航媒体见面会暨武隆旅游推介会在杭州举办。记者了解到,从3月28日起,杭州至重庆武隆正式开通航线,两个半小时直达。

  据悉,长龙航空独家执飞杭州至武隆航线,每周飞行4班。航线开航初期,杭州至武隆双向单程最低票价均为455元,航空公司官网及售票平台已开放购票通道。3月28日也是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通航日期。首期,机场开通了与北京、上海、杭州等6个国内大中城市的直飞航线。

  武隆处于重庆“一区两群”的连接点,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4块金字招牌,仙女山、天生三桥、芙蓉洞等景区享誉中外,被称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

  浙江和重庆武隆虽远隔千里,但又联系紧密。浙江是武隆人外出就业的主要聚集地。同时,每年都有数十万人次的浙江游客到武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现场,武隆区文旅委推介了当地优质的旅游资源,两地旅行社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标签: 武隆;杭州;航线;浙江;仙女山;重庆;开航;世界自然遗产;喀斯特...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朝看西湖景 午游仙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