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线路拓展到14条 杭州定制公交“510小莲清风专线”升级了
2021年04月01日 15:06:21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黄佳琪


微信图片_20210401150527.png

  双休节假日在西湖边,很多杭州市民见过一辆车身图案萌意十足的公交车,这是去年杭州公交开通的“510小莲清风专线”,也是全国首个串联城市清廉文化阵地的主题巴士。

  昨天,“510小莲清风专线”正式升级,由杭州市纪委市监委、杭州市城投集团、杭州市公交集团联合打造的“小莲清风廉运”正式启动。

  升级后的“510小莲清风专线”从单条线路拓展为5类专线14条线路,从杭州市区辐射到整个长三角区域,清廉文化传播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小莲清风廉运”开设五条专线,主要包括:参观嘉兴南湖、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等地的“初心之旅”,参观余杭于谦求学赶考点、富阳龙门古镇、桐庐范仲淹纪念馆等名人故居的“清心之旅”,参观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的“锻钢铸魂之旅”,参观杭州国博中心、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等场馆的“数智之旅”,参观鲁冠球精神展陈馆、富春江集团等民营企业清廉建设的“亲清之旅”。

  “510小莲清风专线”以定制公交为载体,串联起全省各地二十余个清廉文化阵地,着力打造具有鲜明辨识度的清廉文化品牌。

  此外,每条专线都为体验者提供集预约、出行、学习、教育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途中还有“清风使者”相伴,与乘客分享清廉典故,讲述家风故事。

  为方便各单位、团体对定制公交线路的了解及服务预订,“小莲清风廉运”还在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杭州公交”上,推出了线上小程序预约功能,体验者可以自行选择想要体验的线路,也可以DIY个性化定制行程。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104/W020210401543796911928.png

线路拓展到14条 杭州定制公交“510小莲清风专线”升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