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专题宣介会将在杭举行
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2021年04月13日 07:04:4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璐怡

  浙江在线4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璐怡) 由中联部和浙江省委共同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将于4月14日在杭州举行。这是继2018年后,“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系列专题宣介会再一次来到浙江。记者了解到,目前,宣介会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本次专题宣介会以“一张蓝图绘到底”为主题,来自70余个国家的430余名外宾将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出席会议。大会重点宣介中共浙江省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生动实践。

  记者了解到,大会现场将举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一张蓝图绘到底”主题展览。会议期间,与会嘉宾还将到杭州、安吉进行参观考察。目前,大会主会场、主题展览均已布置完成,静候嘉宾到来。

  据悉,“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专题宣介会旨在向外国政党深入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地方党委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中联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题宣介会是在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的背景下举行的大会,有助于与会政党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疫后经济恢复等方面合作,共同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标签: 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新时代;浙江省委;主题展...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专题宣介会将在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