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余杭稻香小镇做活乡村游
2021年04月20日 07:48:2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王景冠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景冠) 近日举行的杭州余杭区余杭街道永安稻香小镇开春节,推出了特色采摘、手工DIY等形式各异的特色品牌活动,并对优质农产品进行集中上线,推动“云购物”“云销售”。特别是认养农业新模式深受欢迎,已有670亩农田被认养。

  自2020年以来,余杭街道以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域治理为契机,着力构建以永安稻香小镇为核心的“一心一带一环八村”功能布局,通过生态打造、环境提升、产业整合、旅游开发,延伸农业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拓宽增收链,构建起“吃、住、行、游、娱、购、创”一体化生态产业闭环。截至目前,永安稻香小镇共接待游客约10万人次,经济收入超过1000万元。


标签: 农业产业链;优质农产品;经济收入;旅游开发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余杭稻香小镇做活乡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