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湾跨海大桥北岸服务区,举行救援演练
2021年07月21日 08:14:1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李虹飞 汪小青

  浙江在线7月21日讯 20日上午9时30分,在杭州湾跨海大桥北岸服务区,举行了一场危化品车辆突发事故应急综合救援演练活动。

  演练场景设置为危化品车辆发生相撞事故,造成其中一辆槽罐车内化学品盐酸泄漏,驾驶人员被挤压受伤,服务区实时启动了应急处置预案,并展开一系列应急救援程序。

  演练充分展示了职能部门联动快捷、专业力量承担主力、社会力量参与处置的应急响应机制和效能。浙江交通集团北岸服务区组织区内应急救援队伍协同三江嘉化应急救援基地、宁波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宁波市杭州湾大桥管理局等社会救援力量联合展开了应急救援行动。 


标签: 应急;服务区;演练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湾跨海大桥北岸服务区,举行救援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