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亚运村景观大提升 花海“钱江潮”惊艳亮相
2021年10月27日 08:26:08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俞刘东

  近日,一道长约600米的“钱江潮”花海景观在亚运村北侧沿江绿道旁惊艳亮相,百日草、硫华菊、千日红、柳叶马鞭草等花卉和旱稻、高粱、玉米等农作物交织成五彩斑斓的中国传统波浪纹样,勾勒出一幅钱江潮水汹涌澎湃、奔腾不息的壮美画卷,不仅象征着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也蕴含着对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据悉,“钱江潮”花海景观是亚运村周边绿化景观提升工程项目的重要节点之一,今年的试种已达到预期效果并通过验收。明年5月,将在进一步优化调整物种配置方案后正式播种,确保在2022年亚运会期间呈现出最佳的景观效果。

标签: 亚运村;花海;钱江潮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亚运村景观大提升 花海“钱江潮”惊艳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