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通报两名无症状感染者情况:已排查密接344人
2021年11月26日 08:15:0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留 李娇俨 姚颖康 编辑 王佳

  11月25日,杭州市通报两名来杭返杭人员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当晚10时,杭州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情况。

  11月25日上午,杭州市接外地协查通报,有2名外市病例密切接触者在西湖区,接报后,杭州市相关部门立即开展排查管控、核酸检测工作。经检测,两名来杭返杭人员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

  无症状感染者1:瞿某,男,48岁,居住在西湖区蒋村街道河滨之城,浙大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工作人员;该人员无疫苗接种史。

  无症状感染者2:朱某,男,54岁,现居住地址为上海,暂住在瞿某家中;该人员无疫苗接种史。

  其中,瞿某11月19日晚乘高铁到外地出差,22日20时瞿某与朱某一起乘坐D931次高铁到杭。25日下午,两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两人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杭州市、西湖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立即启动,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排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落实相关场所及环境终末消毒等防疫措施。

  截至当晚10时,杭州市已排查密接者344人,次密接者64人,都已落实集中隔离和核酸采样,其中156人核酸检测结果已出,全部显示阴性,其余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正在进行中。

标签: 杭州市;核酸;检测;排查;隔离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通报两名无症状感染者情况:已排查密接34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