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一包中药 一早在杭州河滨之城业主群里刷屏了
2021年11月26日 15:07:38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何泠瑶 通讯员 涂玉红

微信图片_20211126102147.jpg

  “挨家挨户送,他们真的辛苦了”“一看就是昨晚没有休息好,给她个小推车吧”“和他们比起来,我们隔离在家不算什么,大家尽量少添点麻烦”……11月26日一早,河滨之城业主群内,业主们开始“刷屏”,不少人直言“湿了眼眶”。

  原来,为了帮助居民增强抵抗力,抵御潜在的病毒威胁,杭州市中医院今早向小区提供了袋装中药,河滨之城的物业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清早就开始挨家挨户为居民免费发放袋装中药,一袋袋“抗病毒一号”中药送到居民手中时,还是温热的,上面还贴心地写好了服用频率和药量。

  11月25日,杭州市通报两名来杭返杭人员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突如其来的一切,也让奋战在战疫一线的杭州人一夜难眠。

微信图片_20211126102133.jpg

  因为有居民被确诊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浙江杭州西湖区蒋村街道河滨之城小区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西湖区蒋村街道河滨之城小区昨天经历了一个不平凡的夜晚。但井然有序的排队检测、忙忙碌碌的工作人员、居民自发给快递小哥送被子……一幕幕暖心之举,慰藉冬日的夜晚。

  “看着他们这么辛苦,一大早还给我们分发中药,真的很感谢也很感动。”家住河滨之城的杨女士跟天目新闻记者说,“我们把他们的爱心捧在手里,也把温暖留在心里,大家一起加油!”

微信图片_20211126102137.jpg

标签: 病毒;居民;社区工作人员;业主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一包中药 一早在杭州河滨之城业主群里刷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