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测核酸怕堵?预约上门,医护人员服务到“家”
2022年01月28日 17:18:14 来源: 小时新闻 记者 何丽娜 通讯员 施总颖

  春节前是核酸检测需求高峰期,近日杭州不少核酸检测点都排起了长队。

  杭城最近连日冬雨,今天更是飘起了雨夹雪,给很多需要出门核酸采样的群众带来了不小的困难。

  为了让市民安心过年,避免人群聚集,缓解核酸检测点工作压力,减少群众的排队时间,杭州市儿童医院为有特殊需求的企业和家庭提供预约上门核酸采样特需服务。

  企业团体和市民朋友如有上门检测特需服务的需要,可拨打咨询预约电话:18069802866、17788597018(咨询时间:8:00-17:00)

标签: 核酸;检测;采样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201/W020220128622916473861.jpg

测核酸怕堵?预约上门,医护人员服务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