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商事登记改革激发创业热情 金华开发区市场监管窗口受理量创新高
2016年04月12日 15:02:00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许新云 通讯员 胡伟华

  浙江在线04月12日讯记者昨天从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获悉,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正式实施后,市民创业热情高涨,4月11日,金华开发区市场监管窗口叫号量达到371号,再创历史新高。

  作为全市最繁忙的行政审批窗口之一,金华开发区注册大厅市场监管窗口排队现象严重,一号难求。为疏解企业扎堆办照,4月1日晚上,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行政审批和企业注册科全体干部职工加班重新调整市场监管窗口布局,增设办证(照)窗口。4月2日,又会同相关技术人员对大厅线路进行重新布线,增设叫号机、指示牌。

  4月5日,开发区市场监管窗口的叫号数超过了271号,创下历史新高,11个窗口全部打开接待来自四面八方的投资者,办事群众等待时间反而缩短了30分钟以上。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将通过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着力整合行政审批窗口职能,建立以窗口集中审批为平台的行政审批服务体系,统一以市场监督管理窗口对外服务,并完善窗口服务制度,增强全项目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标签: 商事登记;受理量;创新高 责任编辑: 朱婧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