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女子偷越边境赌博输光家产 离婚后获刑外逃终被抓
2016年05月22日 13:57:29 来源: 金华晚报 潘逸

  浙江在线05月22日讯 5月20日上午,东阳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到看守所提审在押的女子胡某,做完笔录后,她叹道:“这下安稳了,再也折腾不了了,赌博真的是万恶之源。”

  今年32岁负案在逃的胡某,于5月17日下午被金华铁路派出所民警抓获,并移交东阳警方。

  胡某原户籍在东阳,后婚迁到杭州余杭。据了解,胡某本来有个幸福的家,前夫是商人,家底殷实,但因她嗜好赌博,常去澳门,前夫一再警告,还是戒不掉。后来,前夫就和她离婚了,给她一笔不菲财产,让她好自为之。没了丈夫的约束,胡某赌博变本加厉,最后资产输光了,现在日子不好过。其实,胡某因参与赌博,多次被东阳警方查获。早在2010年,胡某因盗窃被余杭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被列为不准出境人员。2012年5月,胡某用妹妹的身份骗领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此后多次出入边境,后被查获。

  东阳法院撤销了当年余杭法院的判决,胡某因犯盗窃罪和偷越边境罪,合并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罚款六千元。2015年1月5日,胡某分娩生孩子,因哺乳期,东阳法院决定暂予监外执行八个月二十七日,将胡某移交司法局,予以社区矫正。期满后,胡某外逃,2015年10月10日,东阳法院决定逮捕胡某,并移交警方实施追捕。

标签: 赌博;外逃 责任编辑: 石潇俊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