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强化城乡环境整治 提升建设规划水平
2016年06月04日 00:00:00 来源: 金华日报 张帅

  浙江在线6月4日讯(记者 张帅)6月1~2日,副省长熊建平带领省相关部门负责人,来义乌、永康调研“五水共治”、城市规划设计、浙商回归、“两路两侧”环境整治等工作。熊建平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城乡生态环境整治,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市领导暨军民、盛秋平、张伟亚、林毅陪同调研。

  在义乌,熊建平实地考察了大陈污水处理厂、尾水湿地公园、义亭工业企业雨污分流治理,还登上义乌世贸中心俯瞰丝路金融小镇新貌,听取义乌上河图景区规划介绍。熊建平要求,继续落实好“河长制”,真正做到守河尽责;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拉网行动,强势推进源头治理,抓紧实施截污纳管等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健全管水护水长效机制,着力破解雨污合流等难题。对于城市规划设计,他要求结合城市有机更新,紧紧围绕城市定位,继续加大文创园周边环境整治,积极培育文化创意设计等新兴业态,努力营造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

  在永康,熊建平调研了浙商回归项目进展情况、企业环保项目运行情况、水环境整治成效、赫灵方岩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熊建平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浙商回归项目的对接引进和落地服务工作,确保园区项目落地快、落地实、落地稳;加强对特色小镇建设的科学规划,明确功能定位,突出地方特色,增强设计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同时,龙头企业要把环境保护理念植入企业发展过程,科学带动整个行业乃至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高效发展。

标签: 义乌;城市规划;整治;永康;调研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