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开幕
机器人产品展出比重明显提升
2016年11月19日 08:10:5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杨晨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杨晨 市委报道组 陈锦青 龚献明) 11月18日上午,2016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全国15个省(区、市)以及美国、德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807家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携最新科技产品亮相,吸引了近万名专业采购商到场采购。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顶尖的包装系统制造厂商,其自主研发生产的各类封箱机在国内市场有着80%的占有率。公司资深销售人员童晓强告诉记者,这是他们首次参加义乌装博会,却收获了今年以来的最大惊喜。“从上午9点到11点,两个小时来我们这儿的客户有三四十批。”童晓强说。

QQ截图20161119081032.png

11月18日,义乌国际博览中心,2016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正式开幕。图为国内顶尖机器人展示各类高难度的动作。 吕斌 摄

  今年的义乌装博会机器人产品展出比重明显提升。在超过1000平方米的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区里,广州数控、钱江机器人、中科院自动化所、科沃斯、网龙等85家智能制造顶尖企业同台“炫技”。与展会同步亮相的2016中国人工智能产品博览会更是运用VR、3D全息、视频直播等技术,多维度、全景式地打造智能化会展新模式。

  本届展会为期4天,将举行中国(义乌)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论坛、中国制造2025创新发展论坛三大高峰论坛及“浙江制造”标准研制成果发布会等多项配套活动。

标签: 义乌;机器人;国际博览中心;高峰论坛;国际装备;中国义乌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