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中国首届网红经济高峰论坛在义乌举行
2016年12月11日 16:13:09 来源: 金华日报 楼志明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记者 楼志明)12月10日,2016中国首届网红经济+社交电商高峰论坛在义乌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商大咖汇聚一堂,共话网红未来。

  2016年被称为“网红经济元年”,“网红”已经成为自媒体时代不可取代的现象级产物,引入网红直播之后,刺激了大量年轻用户群的消费,这也是网红电商受到追捧的关键因素。据悉,今年的“双11”,各大电商平台都不约而同地新增了“网红+直播+电商”模式,战果不菲,成为一大看点和亮点。但是,网红+电商的高速发展也带来了一些乱象,对行业的进一步健康快速发展带来了隐患,亟待规范。

  论坛上,大咖们对网红行业趋势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尤其在区域网红打造、网红孵化、行业规范和网红与社群电商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旨在通过此次论坛,建立一个统一的协调机构和长效机制,共同推进行业的规范和健康发展。

  北苑街道作为义乌电商主要集聚区,更是电商创业的热土。截至11月底,该街道已注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近千家,跨境电商500余家。以网商创业大厦为代表的电商园区,以高桥为核心的凌云小区及下仓等村的电商集聚发展,均表明电商生态链在不断延伸和完善,极大地推动了电商产业的发展繁荣。

  此次论坛由中国电子商务中心、义乌市北苑街道办事处、浙江万营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

标签: 义乌;高峰论坛;电商;北苑街道;社交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