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拍张特殊全家福
2017年01月25日 08:46:41 来源: 金华新闻网 记者李建林

rf7167

  浙江在线1月25日讯 1月23日,永康西溪镇棠溪村60多位80岁以上老人在儿女的搀扶下,集中在村文化礼堂前,和村干部一起拍了一张特殊的“全家福”。当天,“棠溪村年俗文化节”拉开帷幕。村支书陈小红说,希望通过谢年、打年糕等民俗文化表演,让更多人走进棠溪,了解棠溪。接下来,村里还将在村民和游客中开展“最美全家福”征集活动,并组织将全家福和家规家训挂上厅堂,倡导乡风文明。

  据了解,“棠溪村年俗文化节”是西溪镇第二届影视旅游文化节的一项重要内容。春节、元宵期间,该镇还将举办32个主题花灯、微电影摄制大赛、影视西溪摄影大赛等。

标签: 棠溪村;文化节;全家福;家训;民俗文化;摄影大赛;乡风文明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