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700多幅少儿创意画亮相金华市博物馆
2017年03月15日 17:31:14 来源: 金华晚报 方玲珊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 上周末,2017金华市第二届少儿美术作品展在市博物馆拉开序幕,孩子们用真实绚丽的绘画语言,生动的艺术造型构建出他们心中的世界。

  此次展览共计700多幅少儿美术创意作品,参与展览的孩子们虽然年龄段不同,艺术表现手法不同,但他们用自己童真的视野,绚丽的画笔涂写了他们眼中的美丽和独特的心灵感受,展示了他们天马行空的艺术思维和审美感知。童画少儿美术教育负责人吴昊告诉记者,此次展览重点挖掘孩子的创想能力,丰富孩子的思维素材,让孩子多看、多思、多画。

  据了解,此次少儿画展展出时间截至3月26日,面向所有市民免费开放。带身份证前往市博物馆就可以观展,周一闭馆,周二到周日9点到16点30分。(金华晚报 记者 方玲珊)

标签: 博物馆;创意;少儿美术;孩子;艺术造型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