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东阳一物流企业丢失两件红木家具 赔付8000元
2017年03月24日 10:26:02 来源: 金华晚报 通讯员王永平 卢跃军

  东阳横店镇一物流企业,在中转途中将两件红木家具丢失。3月19日,东阳市运管局派出工作人员与托运双方商议达成共识,该物流企业赔付8000元。

  事情还得从去年12月15日说起,冯霞从河南省滑县专程到东阳南马镇购置红木家具,她看中了翰文红木家具厂一套18件的红木家具,经双方讨价还价,最终以7.3万元的价格成交。

  冯霞在购买时与翰文红木家具厂营销员马女士商定,由厂家负责运送到托运部托运。厂方于去年12月18日将包装好的18件家具运往横店繁荣街某物流企业托运。

  去年12月27日,滑县某物流企业通知冯霞去取件,在逐件清点中冯霞发现少了两件货,一件是2.2米的电视拒,另一件是两把椅子(两件购买价加运费约1万元左右)。顾客的两件货物下落不明,营销员马女士也多次与该物流企业交涉要求协查或赔付,但始终无果。为维护顾客的权益,今年3月13日,厂方向东阳市8890便民服务平台投诉,要求该物流企业赔偿1万元。

  东阳市运管局当天上午召集托运双方商议会,经商定由物流企业赔付8000元,翰文红木家具厂将重新制作这两件家具托运给冯霞,预计在本月底可到达滑县。

标签: 物流企业;托运;东阳市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