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征求对两会各项报告的意见建议
2017年03月24日 11:46:14 来源: 兰江导报

  金华两会即将召开。昨天上午,金华市领导林丹军、蔡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兰溪召开座谈会,征求对《金华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各项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兰溪市领导刘成芝、邵茂良、吴丽娅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报告起草单位介绍了《金华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报告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并就各个报告的主要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代表畅所欲言,表示《金华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明确,表述简洁,内容全面而务实。同时,大家就实体经济发展、都市区“三条廊道”建设、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和改善民生和社会事业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金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林丹军对大家表示感谢。她说,过去几年,在兰的金华市人大代表认真履职,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家提出的意见很有建设性和针对性,回去后将逐条梳理和研究。同时,她希望代表们能继续为“共建金华”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标签: 金华市;兰溪;政府工作报告;意见稿;征求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